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道奇樂團

沒辦法,我不懂名牌,沒有保養經可以分享
更不會寫作..........
只能上來分享我覺得不錯的音樂
雖然不會是最新的,但是好的大家聽
借用阿豪的話:
"我不是樂評家,壞的我就不說了,留給別人去說
好的我盡量介紹,雖然不一定合大眾的口味"
上班無聊也可以開著聽聽.....哈

來說說這張2006年出的專輯"Daughtry"
主唱Chris Daughtry參加過American Idol第五季選秀比賽
自組樂團"Daughtry"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之前看網路上的介紹,抱著"美國偶像選秀"...想必又是流行搖滾一枚的心態
而且看著他在美國Billboard排行榜上前五名停很久了
聽過之後,我覺得曲風是Post-Grunge+一點點主流,好唄~流行還是當道的
主唱的聲音滿有爆發力,很渾厚
但是他的光頭,總是讓我忍不住想起"Disturbed"的主唱
都是光頭,但嘶吼力還是有差的,Disturbed畢竟走的是Nu-Metal
(改天來發一篇post-grunge團介紹吧!)

先聽聽這首吧~It's not over(乍聽之下會以為是Nickelback的歌)


Home 這首歌還不錯,滿有Fu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