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Louis Vuitton first CF TV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感謝台妹的提供~這段長90秒的畫面很唯美夢幻,以「生命之旅」為主軸。

這支影片滿吸引我的,就像台妹文中提到"這支影片非但沒有名人、明星,連LV商品都只是驚鴻一瞥,但在濃濃的視覺藝術氛圍之外,也提醒觀眾藉由旅行,探索找回每個人的生命歷程。 "

我覺得用簡單的呈現方式,來告訴我們人生猶如一趟旅程,

在旅程中感覺到自己的存在,也重新去體會旅行的意義。

What is a journey?

什麼是旅程?

A journey is not a trip.It's not a vaction.

它不只是旅遊,也並非假期。

It's a process. A discovery.

是一個過程, 一種探索。

It's a process of self-discovery.

是一種自我探索的過程。

A journey brings us face to face with ourselves.

一趟旅程帶領我們與自己心靈對話。

A journey shows us not only the world, but how we fit in it.
旅程中,我們不止看見這個世界,也深刻的體驗。

Does the person create the journey or does the journey create the person?

是我們創造旅程?還是旅程決定我們?

The journey is life itself.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你將被帶領到哪裡?

他說:「懂得享受時間,就等於掌握人生終極奢華的真諦。」請大家一同反思旅程的意義。

1 則留言:

搭搭搭 提到...

我在找尋高畫質版本時

找到你的這個BLOG

我想告訴你

這個廣告完全沒有要大家重視環保議題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