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我要活的很精采

又經歷了一場失控的姐妹聚會.........
小萌終於出現了,還帶了傳說中的先生
她先生一定對我們的瘋瘋癲癲三條線吧-_____-'''
不過,真的很開心小萌會找我跟小溫當伴娘,很感動
想著可以當小萌的伴娘,穿著很美的衣服,我就很high了
而且小卉兒也決定排除萬難,今年一定要跟瞇瞇眼結婚
我也替小卉感到很開心~我最愛的寶貝兒

看著身邊的友人一個一個的穿著美美的婚紗,步入婚姻
其實,我覺得有點羨慕......
不過我羨慕的,只是可以穿美美的婚紗而已,哈哈哈
說真的,一生就只美這麼一次而已,一定要好好計畫
雖然現階段的我並不想結婚,但是我相信豪一定會給我最好的
我相信他會,豪也說"以後妳會比她們更漂亮",我很開心!!
我也相信我是~哈哈哈哈,因為光是人才我就擁有好幾位~

最近好多讓我感到開心的事
台東兩人之旅、小萌婚禮、蘭嶼之旅、小卉婚禮、還有.........
我有自由、我有勇氣去完成我的夢想,我會讓我的生活很精采!!
愛寶貝兒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