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開開心心


小卉北鼻的婚紗電子檔出爐了
但是我只有這兩張~呵呵
我做的軟Q抱枕喲!!!!被新郎跟新娘抱著
整個畫面都很美呢~~~~~~羞


小卉和瞇瞇眼在一起也七年多了
兩個人終於要步入禮堂,我們姊妹們真的都很用心
畢竟我們也住在一起兩年,就像家人一樣
就算畢了業,姊妹們也都還奇蹟似的要好到現在
能有這樣的姊妹群真的很好,有人聽你訴苦、陪你一起罵人
有事情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快樂的事情一起分享,我們真的很像一家人
很開心擁有大家,很開心擁有你們這群貼心的姊妹
我不喜歡沉溺在兩人世界,我喜歡有一群朋友陪伴的感覺
北鼻,就算結婚後,姊妹們的聚會還是要一直持續下去喔!!
超愛你們的~~~

2 則留言:

邱楊小卉 提到...

討厭~~~~~那是我耶*.*
也超愛你的...北鼻兒

Unknown 提到...

阿馨~
妳那歡迎兩個字是怎嚜縫上去的阿??!
也太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