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創舉

我的家人還有跟我很熟識的朋友們
都知道我有一件從小蓋到現在的棉被

那件棉被真的是從我出生蓋到現在
棉被有個角角被我摸到變的很柔軟、很蘇湖
睡覺前都會戳戳它(還會邊看書邊戳)~然後慢慢入睡
以前最討厭我們家的人洗它,因為這樣習慣的味道就不見了
阿罵都會偷偷洗,下課後被我看到晾在欄杆我就超生氣的

現在我要出國去了,不能帶臭毛毛跟我一起去
因為我怕他會被偷走.........噗
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蓋他入睡,於是.......
我做了一項創舉,那就是我今天把臭毛毛丟進洗衣機裡洗了!!!
然後要讓它曬曬太陽再將它好好收起來放著等我回來蓋它~
看他進洗衣機我還真想哭.....不過這是我自己決定這麼做的
我相信這是自我成長的第一步~~嗯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