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第一次

我最愛的寶貝把拔
馬麻來澳洲兩個月多囉~你有想我嗎??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我們第一次分開過節,
有點不習慣..................
在一起七年多從沒分開過,除了我回桃園之外~

我想我在澳洲的這一年,我們勢必會錯過很多第一次吧
第一次你去看電影沒有我陪,第一次朋友生日我不在,第一次情人分開過
第一次不能一起過我的生日,第一次新年我不在台灣......
第一次在一個沒有你的土地上過生活.....不過我會加油的!!
畢竟一年過後的我們有一輩子的日子可以在一起,不是嗎?
你說你對我們有信心,我當然也是對我們有信心~
因為我相信你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說好回台灣後要一起走一輩子喔~
你已經是我們家的女婿了~呵呵
愛你~寶貝

1 則留言:

JOCKOR 提到...

收到~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