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在澳洲優閒的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五月了~~
昨天我們幾個還在澳洲的朋友約一約到south bank野餐
順便幫我們家Winnie及Arum他們辦個小歡送會
小喬這個星期天5月9日就要離開澳洲了
沒想到他會比我們早回台灣去......她可是不甘願的呢!!
我跟小溫可是很期待回家的日子快點到來~很想家~

來澳洲快要11個月了,沒有一天不想家的
不過來了一趟澳洲還真的是不枉青春~
我覺得這是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雖然想家的日子很難熬
但是這短短的一年回想起來卻很難能可貴
我這一生就這麼一年在異國過日子,沒有家人及波比的陪伴
享受很自由的生活~(在台灣我也過得很自由啦......)
即使回台灣後我的錢都沒了,但這些回憶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還有四天小喬就要離開這塊土地
接著就是我跟小溫下一段旅程的開始
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再快一點!!!
我想趕快見到我家波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