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慶生日&歡送小鈺日

由於昨天是小鈺在嘉記與我們共事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跟惠由原本的星期五要請大家喝飲料+饕公聚提前了一天
因為12日是惠的生日,我是18日,所以我跟惠提議乾脆一起請
這樣可以請大家喝好一點的,也省的再辦一次的麻煩
所以昨天的飲料是豪幫我們外送的星巴克!!


星巴克的那堤

下班後就往饕公集合去,大家下班後聚在一起整個就是很聒噪
重點是~~~這次我們都有偷渡一些東西進去,快笑死我了!!!!

難約的小瑜也現身了~~~


這一段真的很好笑~~~楷文歐北輝趴在地上
媽媽還繼續吃她的鍋,超好笑的畫面!!

後來發現電燈突然暗了,這才發現有蛋糕出現
哈哈~有驚喜到!!!饕公的人真配合~感謝

下一個壽星是我!!
Black as chocolate的生日蛋糕!!(竟然是香蕉口味~~~~~)
還是很好吃的啦~~~~
在饕公笑到顴骨跟腹肌都好痠......真的是聊很大~
謝謝你們為我們兩個準備的一切~
還有小鈺正式離開嘉記了,雖然有點落寞
但是還是祝她後面的路越來越順利~保持聯絡呀!!
記得我們的韓國之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