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小小星的羊膜穿刺(19W)

都沒甚麼記錄小小星
第一次紀錄就是寫下羊膜穿刺的事情
這一胎我直接省略抽母血驗唐氏症
我跟醫生說我要做羊膜穿刺
醫生跟我幾經確認後就排定行程做手術了
我不懂為什麼耶.....
總之,7/5星期五這天就是我做羊穿的日子
豪跟臭弟陪我到馨蕙馨醫院
直接到地下一樓的產房去填寫一堆相關資料後
醫生看到我又問:會不會後悔?
我有點愣住:不會啊...為什麼??
醫生笑笑說:因為你年齡還沒到
就這樣,護士幫我穿上防塵衣跟防塵帽後就進手術室
馨蕙馨做羊膜穿刺會有三個護士陪醫生做手術
醫生照完超音波確認位置後
護士就過來在我的肚皮抹上超大量的優碘
醫生帶好手套後又拿著一個手套將超音波的照射的那個包起來
又開始在我肚子上確認好位置後
就拿出針慢慢刺進我的肚皮裡,一邊注意著超音波的螢幕
護士就用軟管接著針筒慢慢地開始抽我的羊水
醫生跟我說明已經開始在稱羊水了
接著又說,很順利喔~抽到20CC羊水後,針就慢慢被拔出來了
原本在抽的時候還布局的哪裡不舒服,但是抽了快20CC時肚子就有點怪怪的
還好最後並沒有甚麼不舒服,護士請我躺在另外一個病床上後
就把我推到外面的恢復室請我休息個30分鐘,沒異樣在離開
豪跟臭弟就進來陪我,弟弟一直興奮的亂叫......

跟郭綜合比起來,馨蕙馨好快就可以進行手術而且手術時間也很快
拿了藥之後,我們就這樣回家躺著囉
報告一樣要等三個禮拜,因為細胞需要培養
如果有問題會提前通知,如果沒問題就是三個禮拜後回醫院看報告
希望不要打電話給我,拜託!!!!!!
希望小小星會是個健健康康的小公主,一定要健康的出生喔
馬麻甚麼都不怕,只要我的寶貝都健康就好了~拜託老天爺保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