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真的很不爽

只剩這裡可以讓我來抱怨一下了
前天晚餐是好市多買的拉薩麵
弟弟在肚子餓的時候我去廚房看粥好了沒,想說可以一起吃
就在我回客廳時竟然看到公公給弟弟吃一口拉薩麵
真的很火!!!我想也沒想的就把弟弟抱起來
嘴巴裡還罵:那個那麼辣又油,甚麼都亂餵給他吃,討厭
我就跑到廚房去碎碎念,結果我婆聽到就說:爸爸嗎??
我又馬上說:對啊,都亂餵給弟弟吃,那個那麼辣又那麼油
超氣的~~~~~你們現在笑得很爽,到時候怎樣要負責嗎??
都不尊重一下我們,他又不是甚麼小動物!!!
可惡!
只要我在家,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單獨相處,尤其吃東西的時候
要亂吃你自己去亂吃,不要讓小小孩跟著受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