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惡魔的兩歲敬桃嚴重了

有時候很可愛

有時候很白目、調皮.....
我們家的小公主,阿夢咩最近惡魔兩歲的敬桃持續攀升中.....
現在脾氣很差,甚麼都說"不要",生氣起來會開始摔東西
這傢伙比阿弟還難搞,阿弟打一下就會聽,咩咩完全不怕打.....
好難溝通呀~~~~~~~~~~

把鼻說阿弟以前也是很難搞呀,甚麼都說不要
但是重點就是阿弟很好恐嚇,咩咩不行....
真的是要耐心+耐心*N倍!!!!

接連著兩次惡魔兩歲階段,神經有點耗弱,但是一次來撐過就好了
我很擔心咩咩因此不愛我呢~~每天晚上都催眠她要最愛媽咪,哈哈
媽咪我真的很愛小寶貝捏,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又讓人很生氣....
妳不要不愛媽咪好嗎??我都怕妳跟我不親,嗚嗚~~~
把鼻都說我想太多,希望真的只是我想太多,咩咩要最愛媽咪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