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想媽媽呦

臉上都是麵粉.....

馬玉山工廠參觀

沒甚麼人的地方最好了 
星期五那天,中午吃飯時阿公用賴然後我就跟兩隻小的視訊
然後也有賴給豪,豪說在跟他們說掰掰時,咩咩就在輝了
早上公婆說下午五點會先帶兩隻去他們的廟那邊
因為離他們開始時間只差一點點,就叫我下班去那邊接就好
接到他們倆隻的時候,阿哥一上車就說:媽咪,妳去上班我好想你喔
阿咩就一邊學哥哥說:祥你喔~
我就說我好開心喔~咩咩有哭哭嗎??
咩咩說:恩~因為想媽咪啊
阿哥說:媽咪,你明天帶我們一起去上班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後,想說要來做看司康,結果失敗了
就讓他們一起玩麵團~~~弄得身體都是麵粉

星期天我們本來想去黃金波蘿城,豈料,人超多的!!!!!
前一天看惠姊有去還問他人多不多,他說人多但不至於擁擠
隔一天而已,人就多到根本進不去吧~
所以我們就換去小猴推薦的"紅頂鼓創"走走,那是馬玉山的工廠
相較之下,人就少了許多~門票是成人100元,75公分以上的小朋友要60元
門票可低消費,他們有DIY教室,但那個要提前預約....只好下次囉(還有下次嗎??)
東西也還滿不錯吃的,還有鳳梨酥跟穀物粉可以兌換,美賣喔!!

離開後我們就去阿豪的朋友開的冰店吃冰
很多小朋友,他們說是共學團體
只能說~我還是出來賺錢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