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神仙窩台南過母親節

終於抱到小晴了
麻說母親節想要下來看阿罵,而且小0也說很久沒有看外婆了
想說趁要結婚跟懷孕時來跟外婆講一下,也看看她
星期六(5/7)我們就去台南吃中餐,小舅請客

小舅請吃飯
吃飽後我們就回小舅家泡茶聊天
阿哥跟阿咩在小舅家玩弄狗狗,還看魚(鬥魚)
麻跟外婆聊天,我們姊妹在媽媽經
男生就聊他們自己的話題,豪先生在畫小晴....
小舅一直叫我再生第三胎,我說他要給獎金我再生
他說如果給錢我沒生咧~~我就說不然先付訂金
哈哈哈哈哈
有錢我也想生第三胎呀~但現在這樣已經可以了
隨緣吧~~~~

然後民宿要六點錢拿鑰匙,我們下午2點多就離開小舅家
他們這次住台南安平區"莫非工寓"民宿,地點還不錯喔
CHECK IN好了之後,先到房間吹個涼,討論下一站
我們就去正興街走走+吃小東西
國華街、正興街這邊現在變的人好多喔~~店家也很多!!!
又想念起以前住台南的時候了,懷念.....
台南的東西真的隨便都好吃,隨便買都很少有雷
我們就這樣走啊走啊~超熱的,走到新天地吹冷氣、休息 

母親節快樂
晚餐我們就在新天地隨便找地方吃
跟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很開心,我們現在都是媽媽了!!
然後在藍晒圖拍照,等阿豪他們開車來
真的太熱了.......然後路邊臨停都會被警察趕
沒有被拍照開罰單算很好了,還被趕兩次,超好笑的XD

台南民宿拍照
我們玩到很晚才回家,送他們回民宿後
我們跑去丸作買飲料喝,他們的QQ真的很好吃耶~~
QQ本身就很甜,所以建議飲料可以去糖
不得不再說一次,台南吃得真的很難買到雷
很想搬回台南住~阿豪說第二間房子一定要買在台南
第一間房子連影子都沒有了就在講第二間.......

他們倆隻也很厲害,整天都沒睡~
回到高雄大概10點多了,洗完澡11點上樓
躺在床上就秒睡,讚!!!

美濃獅行山
隔天就是回美濃陪大人過母親節囉
他們就是喜歡叫我們一起回去營造全家幸福的樣子
真受不了~控制的了行動控制不了我們的心啦!!!
要不是為了讓大人開心,我才懶得回美濃.....

在小房間時惠棋說,二姨說我們怎麼沒有約蓉蓉一起去小琉球?
這.......我們也沒想那麼多,就群組裡只有我們幾個比較好的
很自然地就約了啊........大人真的很愛干涉一堆
沒事在大庭廣眾之下說我們要去小琉球幹嘛.....
然後在那邊挖洞給我們跳~~~

就這樣囉~~母親節快樂!!!!
(好爛的結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