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甜點課的心得

檸檬塔

老奶奶檸檬蛋糕

檸檬優格乳酪派
10月初看到翔太的卡將PO出10/29(日)有在高雄上課的訊息
課程內容是夏日檸檬甜點派對,非常吸引我~~~
平時有在關注翔太的粉專還滿希望能由老師現場指導
檸檬甜點又很受身邊朋友們喜愛,自己做過檸檬蛋糕都很受好評
總覺得如果能去上課,對以後想要販售甜點也是一項專長的投資
除了可以額外增加收入之外~誰知道義大還能開業多久XDDDD
於是就到高雄教室私訊詢問名額,想幫自己跟佩伶報名
不料名額已滿~~~哭哭.......

後來在10/26那天店家私訊我說有一個名額,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超想去的~但是只有一個名額讓我猶豫了一下
後來佩伶也叫我去沒關係,等12月如果有不錯的課我們在一起去上
於是乎~我就匯款報名了,一堂課9:30~16:00做三樣點心要2800元
有點小貴,但是真的很想去~還是給他報名了

10/29那天我自己搭捷運去,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然後就看到傳說中的佳芳老師跟小紀老師
佳芳老師本人好高喔~應該跟二神仙一樣高喔
而且也好年輕喔.....她應該是比我大啦,只是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然後上課中講解都很詳細,成品做出來都很漂亮
場地我覺得有點小,而且如果都能一人一機操作會更好
有些東西是兩個人一起製作,只有老奶奶檸檬蛋糕是自己做自己的
有點小小可惜~~不過還是收穫滿滿啦!!
希望老師能在高雄的假日開堂沙河蛋糕的課,超想學的!!

下次如果還有不錯的甜點課還可以在上
但是我希望下次有人可以陪我一起會更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