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美式軟餅乾

 

最近冷冷地,很想吃星巴克那個巧克力棉花糖餅乾

但是找了網路食譜都要巧克力融化,我沒有買就算了

做個原味的吧~

看了書跟網頁都很少我想要做的~國外的糖量都很誇張

北騰貴的豪宅

好像有長大一點耶 

一個韓國YOUTUBER的餅乾

後來看到一個韓國YouTuber COOKING TREE分享的一個食譜,就來試試看唄

▶Ingredients 50g Melted unsalted butter 100g Sugar(我改40g黑糖+40g細砂糖) 1g Salt 30g Egg(我用一整顆) 1g Vanilla extract 120g All-purpose flour(低粉) 1g Baking powder 1g Baking soda 100g Dark couverture chocolate(我少放一些巧克力豆加了一些小棉花糖進去) White chocolate chip(這個我直接沒加XDDDD)


網路作法是將奶油融化,但是我是軟化就開始打再加糖

最後用冰淇淋挖勺處理,烤箱190度考到我覺得可以就出爐

爸爸忍不住等他涼了,直接偷吃~一直說很好吃

於是我多做一些冰冰箱,要吃再烤來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