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四重溪溫泉公園

 原本12/11(六)要回美濃拔蘿蔔的,前一天阿嬤打電話來要跟我說講怎麼去

結果聽到哥哥在咳嗽的聲音,開始在那邊遙控我用蘋果+冰糖給他喝

布拉布拉(我也沒用).........最後說感冒還是不要回去好了

就這樣拔蘿蔔行程沒去成,不過也好~不然到時候聽阿嬤一直在靠夭也很煩


把鼻星期六上午還要進公司加班,他早上就說下午來去四重溪泡溫泉
可是妹妹下午4點半要去看牙醫,他說等妹妹看完就出發,噗
我就稍微整理一下,帶個泳衣、浴巾、他們的內褲
就這樣爸爸下班先帶妹妹去看牙齒後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在國10轉國1超塞.....後來好不容易上88
本來打算泡大眾池玩一玩,然後爸爸說我們還是住一晚好了
於是換目標,改搜尋溫泉住宿想說直接在飯店泡
結果當天都客滿.......後來又在墾丁看到一間有四人房
爸爸本來想隔天早上起來再去四重溪泡湯好了
結果那間民宿都沒傳地址給我們,我們就先在大山羊肉吃晚餐再決定
大概7點半到大山羊肉,此時四重溪人超多~~~~~
吃完飯大概快9點去了~再去公園逛一下泡個腳
爸爸覺得這樣花錢住宿不划算,於是決定還是當晚來回吧


吃完羊肉爐,我們就上去四重溪公園走走
沒想到公園整個很漂亮!!!!都是燈海~~~好美喔
難怪這麼多人來,真的好有fu~

泡腳區

幸好泡腳區人沒有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也晚了的關係
我們邊泡腳,邊等爸爸去車上拿東西回來~~
暖暖的很舒服喔~~~~

叫我要拍到後面的假櫻花

泡完腳後,打算逛一下公園拍拍照後就回家

就在快出去時發現一個指示標誌寫著"公共澡堂",想到上次來有人說公園有免費裸湯

因為當時夢夢說他想要上廁所,於是就進去女湯上廁所順便一探究竟!!

結果我走進去發現,真的有人全裸在泡溫泉耶~~~~於是衝出去跟爸爸說

最後我們決定就在裸湯泡溫泉吧,反正東西都拿出來了

因為我手上刺青傷口還沒好+念珠菌感染治療中的關係我不方便下去泡

但是我還是帶著夢夢去體驗泡溫泉的樂趣,只是我坐岸邊泡腳而已


裡面人很少大概6、7個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比較晚的關係
所以人比較少吧??(晚上9點半左右)
而且都是年紀比較大的媽媽們~他們都彼此認識的樣子
大家都自備水桶,先在外面沖水洗澡後,就下去溫泉池泡
感覺很舒服~而且我覺得一點也不會很害羞或不好意思耶
歐巴桑都很大方、熱情的關係吧......噗
水溫約40.8度,夢夢泡得很開心~身體都滑滑的
歐巴桑說水是從溫泉直接抽上來的喔!!

泡到9:50還是55分我就跟夢夢說要出去了,10點要關門
我們上去在用清水沖洗一下身體後,穿好衣服就出去跟他們會合
我們都覺得這邊裸湯很讚耶!!!重點是免費,不用錢
環境普通至少沒有很髒,哈哈哈哈哈
原本在可惜沒有住宿到、也沒機會泡到溫泉
有這個裸湯讓他們心情都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他們直說很舒服!!回程前到7-11買個東西喝補充水分
我們就這樣開車回高雄去了~他們在車上舒服地睡著
我跟阿豪竟然還聊天聊到開過頭~噗....幸好最後還是平安到家
真的是很開心的夜晚~下次可以再來,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