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5日 星期二

終於逃不過確診命運

 7/15(六)晚上去義大啤酒節看阿跨面隔天

其實就覺得喉嚨有點癢癢的,一開始想說是不是因為太嗨

喊到喉嚨痛之類,結果發現好像不是..........

星期日我就說先不要跟我一起吃一個東西

(但前一天有跟夢夢一起喝一杯黑糖珍珠)

星期一上班時喉嚨不舒服的感覺有比較明顯,而且肌膚敏感

當下覺得我應該是感冒,下午幫業務拍完照回來我就開始畏寒發燒

馬上用公司發的快篩驗,果然兩條線!!!!

我剔除天選之人的名單了!!!之前感冒狂戳都只有一條線

一直以為是快篩劑有問題,事實證明是我之前都沒確診過XDDD

終於還是來了,下班回到家我先趕快洗個澡後吃一顆退燒藥就去睡覺

睡到8點多就全身大汗醒來,好像退燒後就沒自燒了...

隔天喉嚨有比較痛,於是就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現在都比照一般感冒處理了,所以開了普通感冒藥給我

整天喉嚨都很不舒服.....第三天我還是請了一天,喉嚨感覺更痛

整天都還昏昏沉沉的~星期四我就回去上班,喉嚨痛感覺有減緩一點

但還是痛痛的.....到了星期五才真的好一些,但是換鼻腔好像有鼻涕一樣

悶悶的感覺~過了一個禮拜了,突然發現我沒有嗅覺!!!!

在廁所便便我竟然聞不到味道!!!!去吃鍋我也聞不到他們說的瓦斯味

真可怕.....希望嗅覺快點回來,嗚嗚嗚~~~~~~~~

大家還是要身體健康呀~~~~


PS,第七天還是驗到兩條線,但是顏色淺淺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