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許久不見的小阿姨本尊

7月中小神仙賴我說8月要帶牛奶到義大玩

因為放暑假回台灣玩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好幾年沒見的妹妹見面 

似乎都是旋風式回台灣~難得來當然是OK囉

於是排班時就特意選8/12(六)值班,感覺這樣比較剛好

晚上我訂了皇樓中餐廳,剛好有餐券可以用,吃頓好的~

而且還預定一隻櫻桃鴨喔~~~

晚上他們住皇家飯店


8/12他們下午三點才到....總之幫他們買好票就進去玩了

稍微陪他們一下下,小恩一開始有點害羞

但是很快就可以跟你聊天XDDDD


後面就是摩天輪


到了我下班時,小阿姨就在樓下等我

載我一起去皇家飯店,然後我說想去開箱皇家飯店的房間

因為都沒進去看過XDDDD,還好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餐廳,豪他們已經在點餐了~小恩很快跑去跟哥哥姐姐認識

那畫面我竟然很感動到流淚......實在是太久沒見面

小恩可以這樣跟大家融入很好,原本以為場面會很尷尬

沒想到晚餐時刻我們聊得很開心~~晚上去他們房家他們玩枕頭大戰

最後還一起去玩具反斗城逛,小恩一直捨不得我們離開

問我明天可不可以一起去日月潭?他們眼神看起來就是想哭想哭的樣子

平常可能沒這麼多人跟他一起玩吧~我說我要考慮一下

他就說你如果要來都可以來喔~哈哈哈哈哈


隔天一起去日月潭

本來是沒打算要去的,因為豪不行....然後我又不想花太多錢

畢竟再下一個禮拜拔和麻要下來南部,早上哥哥問說我們幾點出發??

我又沒有說要去....然後覺得一起玩的機會難得

哥哥他們也沒去過日月潭一直說想去看看,就決定跟去

豪又怕我一個人開車這樣當天來回危險,也決定跟去XDDD

就這樣跟小阿姨約在日月潭集合~~~~~哈哈哈哈


伊達邵

我自己也超久沒來日月潭了,都忘記日月潭變怎樣XDDD

人很多~幸好陰天不會很熱,我們就慢慢走去買好票準備搭船遊日月潭

成人350/人,兒童150/人.....船班每10分鐘一班,最晚下午5點半要排隊

有三個停留點水社頭(我們上船的地方)→玄光寺→伊達邵碼頭

第一次在日月潭搭船耶~~~排隊上船後會有船長沿途介紹

然後我們就開進一陣大雨區,噗....都霧霧的看不到啥風景

我們到玄光寺下船,我們有帶兩把傘~小的分小阿姨他們母子用

幸好下船時雨變小了~就下船去看看順便買傳說中的阿婆茶葉蛋

走上去玄光寺有一個涼亭,剛好可以躲雨還可以吃茶葉蛋

待了一下下雨又變小的時候就走下去搭船往下一個點

上船後一樣又開進雨區,雨超大的....就在猶豫要不要下船時

到達伊達邵站雨又沒了,還有點微露陽光~當然就下船啦

要搭往九族的纜車可以在伊達邵這邊下船喔

伊達邵這一點還滿熱鬧的,有一條街都賣吃的~我們就沿路吃吃喝喝

慢慢走到搭纜車的地方,發現這樣來回時間可能來不及我們搭船回去

於是就放棄搭纜車~就在纜車站那邊拍拍照後就走回去


天氣不好的日月潭

搭船回水社頭,我們又說要去小阿姨房間開箱

然後小恩一直邀我們去他房間玩枕頭戰XDDD

他們住日月潭雲品酒店,他說一晚2萬多,我覺得這是四人房的價錢

在他們房間陽台拍的

酒店大廳很氣派,各樓層也都有造景(還有香氛的味道)
公共區域的落地窗都看的到日月潭
進他們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整個日月潭,整個就是吃景觀的價位
夢夢一直說床很軟很舒服XDDDD

一晚2萬多的雲品酒店

一樣在房間稍作休息,他們玩遊戲玩得太high了


希望這個暑假你有開心

然後大概晚上7點多我們就離開回高雄了

原本想說早上10點半出發到日月潭,玩不到甚麼還可以住一晚

其實也玩得差不多了XDDDD可以省下住的錢


等上船中合照


突然跟來的日月潭之旅,還滿好玩的
一路上小恩一直跟我聊天,還邀我坐他旁邊XD
希望這次的旅行能讓他留下暑假在台灣
能跟家人有個快樂的回憶
不要忘了台灣還有家人呦~下次再一起去玩
也希望下一次見面是我們去日本,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