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聽歌時間

Nine Inch Nails - Survivalism

工業搖滾大團九吋釘,收錄在"Year Zero"專輯裡的一首歌

除了歌好聽不多說外,個人覺得MV拍的還滿有意思的~

值得一看!!


Breaking Benjamin - The Diary of Jane


Breaking Benjamin-So Cold
Nu-Metal(Alt- metal)五人團體

中文名翻譯不是很確定,因為在台灣不是很有名,唱片也很難買到

這兩首歌的mv是還好,但是主要是~歌很好聽!!

主唱Ben Burnley還滿帥的


30 seconds to Mars-The Kill

MV也滿有意思的~但我往往都看不懂意義為何.....?

下面的文章裡有30秒上火星"From Yesterday"的歌,有人叫我再介紹

但...懶,所以請自行下去點閱,感謝~~~~

以上都收錄在2005年發行的A beautiful life專輯裡
主唱Jared Leto有演過戰慄空間的壞人(還有其他電影)
鼓手Shannon Leto是他的親哥哥 ,哥哥很帥喔!!
我覺得,從演員轉戰成搖滾歌手~~很屌!!

而且唱的真的很棒~~更屌!!
一樣,台灣難找團之一.........在國外可是火紅的呢!!!

先降~

1 則留言:

YaNi 提到...

哈囉,今天在網上搜尋音樂的資訊,無意間看到你的部落格,喜歡聽的音樂跟我很類似,而且部落格的款式也跟我選的一樣,覺得很有趣,所以就很興奮的流言給你了,希望不要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