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8月25日的週末





24日星期五那天是豪在我去上班的
下班時竟然下雨了,msn跟他說我要下班了
結果英雍開著車載豪、倫、澎就降出現在我們公司
英雍來啦~然後在車上他們說肚子超餓,想吃飽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跑去麻辣風暴給他吃到飽

25日小猴說會來台南看陳綺真演唱會,晚上會來找我們
所以下午我們就一群先跑去高雄外拍,阿豪他們說要外拍建築物
因為天空雲層很厚加上空氣很混濁,所以拍出來的感覺不是很好
到了晚上7點半我們就離開高雄了,然後又一次夢時代鬼檔牆!!!
10點多小猴就來了,聊了一下後就決定一起去唱歌
晚上12點的包廂,偷帶了一瓶走路進去,會員卡消費還送一手啤酒~~
但是,我都不能喝,因為我要負責開車>"< 唱4個小時,很high~~很多人都被上身 小猴蘇打綠上身,阿豪蕭敬騰上身,我王菲上身,阿倫芭比上身......... 果然還是跟自己人唱歌比較放的開~~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英雍凌晨五點就要回三義上班 唱完歌大家一起去吃永和豆漿,在往勝利路的路上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大家都很像喝醉一樣,講話很瘋癲又超好笑~~好開心喔!!!! 好開心的週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