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忙碌

星期六一早8點55分我就起床準備了
因為要跟豪一起回高雄參加他的高中同學會
聚會地點在高雄斑鳩的窩,東西還滿好吃的喔!!
大概來了10幾個人吧~傳說中的老師我也看到本尊了
有些比較常聽豪講的人我也見到了
映像深刻的就是shino跟樂咖吧
樂咖真的很好笑.....應該說是白目=..=
而且樂咖真的很像大基基,不過是有型的大基基
大概到下午4.5點豪媽媽打來說要去夢時代

等到大家差不多散會後我們就直接到夢時代找豪媽媽跟二姨
開始瘋狂逛百貨~腳快爆掉了
我們逛店時豪就坐在外面睡覺>"<
這次出國豪媽媽跟二姨一直跟我說要幹麻幹麻
二姨還要直接拿行李箱給我~真感激,可以不用花錢了
晚餐決定到6樓日本館吃東西
看了好幾家結果還是中意第一家,要等40分鐘.....
但還是決定等,看我們有多愛吃就好,太堅持了吧!
果然,很好吃~等待算是值得的!!!
重點是大人請客 XD 哈

回台南後很晚了,也很累,躺在床上三秒入睡
真不是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