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Fuck

我想~跟我很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極少抱怨工作的人
不管遇到怎麼樣機車的事,我都很少講出來

不過最近
真的覺得自己的精神快要緊繃到不行.....
國稅局43張稿子要畫,12/25就要交貨,急件
福揚的新封面要畫,急件
幾塊版要製,也都是急
統一10幾張新稿子要畫,我猜....也是急
雖然都有附word檔跟excel檔,但我也只能複製字,規格還是得重畫

拿稿子給我的人,除了說;加油喔!!or最近稿子很多齁?? 之外
也不能幫到我什麼,東西照樣得拿給我做
不要多說什麼打氣的話,因為那些對我來說都是無意義的話
大家都有人手可以互相幫忙
美工,只有我一個......一個人、一顆頭、兩隻手
沒有人可以幫我
東西照樣來,我只能照樣作
大家嘴巴上說"不好意思",但是催聲還是持續來
我知道那不是你們願意的,我也不願意
催催催催催~~你們能懂那種壓力嗎??

最後,我還是只能默默的接受大家的稿件
因為,美工還是只有我一個

FUCK!!!!!!(請原諒我的發洩~)

再過一年,我一定會逃離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