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I don't care

我在星期四那天逃離公司了
擺脫了疲憊,但卻帶著愧疚
心虛.......

11月16日吶喊之前
接到的那通電話,讓我心裡很沉重
總覺得那位機掰人怎麼可以這樣
好的一面為什麼就不會說出來
而是都挑不好的在說呢~~??

不過
他這麼說又如何呢??
至少我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努力
雖然下個星期是一定要加班到死
但是我在這一刻可以與我最親愛的家人相聚
我可以與我的姐妹們吃飯慶生
我在這裡與這麼多愛我及我愛的人在一起
我並不在乎機掰人怎麼說我

星期一就要回鳥籠裡繼續被鞭打
不過,我的努力絕對都是因為最愛的家人及朋友
絕對是因為他們讓我更加有精神
所以
我不會怕你的,我並不在乎你說我什麼
至少我清楚我在做什麼
看著吧,我會認真把它們全都"砍就"掉
不過,不會是為了你這個機掰人

1 則留言:

JOCKOR 提到...

相信你自己吧
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比任何人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