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料理的樂趣



最近幾天又開始自己煮東西吃了
一月初從豪家拿回來的一大顆高麗菜
結果是以泡菜來解決那一大顆菜還有一些小黃瓜
好久沒做泡菜了~那次的鹽味沒有洗的很乾淨,有點小失敗
不過沒想到,彭彭超捧場的!!
那一小缸泡菜幾乎都是他吃光的,吃完了還想再買高麗菜來做
我好高興喔~~~~

上上禮拜自己煮火鍋吃,沒想到湯頭很棒!!
豪還說那是"黃家標準湯頭"^^
不過連兩天的火鍋......我的體重不保了~不要再說我瘦了拜託,一點也不!

最近菜價下跌,上禮拜去家樂福買了一顆超大顆的19元而已耶!!
當然是又拿來醃泡菜啦~這次我很仔細的做呢!!
結果一缸塞不下,又跑去買一個缸

然後前天我們又買了一顆,再買些豬絞肉,自己做好內餡
就大家一起包水餃,水餃的形狀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阿豪的很可愛,我的最飽滿,阿倫的很娘.........彭彭負責煎剩下的料
味道和外面的很不一樣,沒吃過這種味道的
不過他們都說"反正是好吃的味道就對了"
然後再拿出第二次醃的泡菜來吃,喔喔喔喔!!
沒想到廣受好評~好好吃喔!!快來研究臭豆腐怎麼做吧~哈哈哈哈
我得跟馬麻好好炫燿一番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