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我最喜歡買東西的地方


(瑞豐夜市買的圍巾跟沒啥變化的新髮型)

這禮拜又被召回高雄了
因為二姨他們一家要去香港玩
得把上次去日本時跟二姨借的行李箱拿回去
然後又在我最愛的高雄,展開一天半的遊記

吃完晚飯後正傷腦筋要去哪裡晃晃,就去知識+查=..=
查查看哪裡有晚上可以去走走的地方(這是很難想的問題)
結果網路上所提供的........我們幾乎都去過了.....
其實高雄的夜生活去處還挺多的
最後我們就去城市光廊喝晚茶,還有去瑞豐夜市
在瑞豐買到一條100元的絲圍巾
高雄的夜市感覺跟台南的有差,高雄賣的東西比較多新鮮貨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在高雄逛街買東西的原因
因為高雄的東西比較多樣化跟新鮮外,價錢也滿便宜
我真的還滿喜歡在高雄逛街的~

原本打算星期天去金礦坐坐,也滿久沒去了
結果路上就買了點心跟飲料喝....取消>"<
又跑去堀江囉~
在堀江有找到課長說的"阿囉哈滷味"
都忘記堀江上也有....他們的滷鴨腸很好吃喔!!(但是對我來說很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