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指甲彩繪


昨天去做了第一次的修指甲跟彩繪
整套過程都好舒服喔~~
因為我的指甲太短,所以有些圖案沒辦法做
下次我會忍住,留長一些些再去試其他的
而且發現做指甲的價錢~還滿便宜的耶
難怪這麼多女生喜歡常去做指甲
(不過昨天看一下夜市的價錢,都很貴耶~)
我想我也會愛上吧~呵呵
但是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讓我常這樣弄


這次的圖案弄的滿可愛的
希望我可以讓圖案撐久一點
因為我是個超粗心的人........
感謝我"特別的"美甲師^^
這次聊的很愉快,我這個人心情一好話就很多
而且我們之間有媒介讓我們感覺很熟了,所以話就更多
希望妳不會覺得我講話很無聊才好
期待下一次預約囉!!也期待讓你幫我做臉

做完指甲就去逛夜市,買了一副墨鏡

重點是超便宜喔!!

1 則留言:

carry 提到...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