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讓我得意一下~閃文


2008年6月7日我們出發蘭嶼的那天
也是我們家二神仙從"台大研究所"畢業的日子
讓我這個做姊姊的好好得意一下吧~
竟然跟我們去玩的日子相撞在一起,好樣的....
要不然我是一定趕回去參加的,看你接受撥穗禮~
那會有多感動@@

我們家最會讀書的傢伙,以前數學我都是叫他教我的,哈哈哈~
看你現在學業有成,我感到很驕傲
you are the best!!恭喜你拿到碩士文憑

我們"快樂四神仙"說好不解散的喔!
說好不單飛、不解散喔~呵呵
愛你們~

1 則留言:

carry 提到...

台大研究所.... 是比東方好一點的學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