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寒流果然是寒流呀

最近幾天真的是冷的驚人
總覺得南部的冬天有越來越冷的趨勢
就快不輸給北部了....寒流一波接著一波
還好有暖呼呼的被窩讓我冬天有個好眠

上個星期天跟豪在中正路都買了毛帽
我的第一頂毛帽耶~~而且阿婆的帽子都很便宜說
豪的搶匪帽一頂80元,我的毛帽是190元
好想買動物帽給波波戴來玩喔~~~~~
但是一頂竟然要390!!!比我們倆的都貴.....
就暫時先不買,等波波生日就買一頂送牠好了
說送牠是送牠啦~其實娛樂到的卻是我們吧,哈哈

上個星期也去剪了新髮型
意外獲得好評呢~大家都很喜歡
剛剪完時真的很呆,我一直說自己像黃小禎
但是看久了就還滿不錯的喔!!
冬天吹頭髮真的很討厭,尤其頭髮又這麼多....
現在我感覺好清爽呀~~~~I like it

最近的目標是一天記6個單字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呵呵

ps.今天早上到樓下時赫然看見波波身上穿著一件
"輕便雨衣"在睡覺....我想...一定是把拔幫他穿的吧
看他穿著輕便雨衣一副沒睡飽的樣子還滿好笑的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吼!!! 你的短髮造型~~~~~
我要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