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愛改才會贏

前幾天下班後我跟惠還有幾個同事還留在公司工作
惠突然跟我說最近大B的脾氣又怪怪的
我就跟他說了一句:他的脾氣都這樣啊!有時起有時落
因為這一句,讓我想起葉啟田的歌
就跟惠兩個隨性的改起歌詞了,還唱的很起勁
我們是被工作逼瘋了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會唱的一起來唱

----------------------------------------------

脾氣就親像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脾氣壞脾氣 總嘛愛照二八天來行
脾氣天註定 幸帶(個性)靠打拼
愛改才有好人緣

1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導入液簡單ㄉ說就是要幫助保養品吸收
但網路上有很多不同順序
不會是在最前面就是了
大部分都是搭配導入儀
所以你可以依照簡單的濃稠度去判斷
或直接放在最後就可以
不過我大姐說 導入儀不是新東西
很久以前就有
有一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