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後會有期


今天在黃帽工作
一開始沒多久機器就壞了,所以我們就聊起天來
Nacy很開心的說今天是他最後一天上班,因為他要去生小孩了
我跟她說"I'll miss you" ,他說他也會想我~
還希望回工廠時還可以看到我
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因為澳洲的產假是半年到一年,好爽
Nacy肚子裡的寶寶是第五胎了!!老大現在已經13歲了...
他直說"That's it !"他不會再生了~哈哈哈
第一次在黃帽就是站第四線,剛看見南西時覺得她很兇
第二次進黃帽工作時我因為不上手做的不是很好
我跟他say sorry,那時南西卻說"you did good,you did good!!"
我覺得很感動~~
後來開始見面會打招呼,到今天他跟我聊天,還牽手進白帽工作
我跟他約下班後要跟他拍照,他很爽快的答應
可能是要放假去了吧~所以心情很愉悅......
不只我跟她拍,很多人都跟南西拍了照~
回家時南西跟我深深的擁抱 ,還跟我說了些話
他也跟其他女孩們擁抱
good luck to Nacy~I will miss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