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人紅是非多

搬到新辦公室也有兩個月了吧
最近被國稅局搞得烏煙瘴氣的...
雖然稿件錯的離譜是美工的問題
但是有必要說話這麼機嗎??

對啦~我們偷看DVD,而且還聽音樂
所以國稅局的稿件才拖到現在確稿....F**K!!
為什麼我們不能聽音樂???
是你自己要我們搬到這個獨立空間的
現在又要懷疑別人做東做西
這是老闆該有的風範嗎??

我很謝謝你要提拔我做主管
但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是當主管的料
第一次有搭檔跟我配合,不能有摸索期嗎?
剛回到工作岡位,有很多前美工留下的問題
我不用去整理嗎???
我們都能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想,那你呢??
老闆了不起啦~~草泥馬咧
再說~這樣的薪水真的也不是我能接受的
所以我決定來個王不見王,除非有重要的事
否則我是不會跟你碰頭的,豬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