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感恩的心

前幾個禮拜豪媽媽因為北管的關係到台南
就來我們家借住了一天
每次豪媽媽來我們家一定都會好好的整理一番
所以我一下班回到家就會看到房子變的乾淨又整齊

那天晚上洗完澡就下樓
看到桌子的擺設忽然變了位置
豪媽說這樣擺空間會比較寬敞也比較有辦公事的感覺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我真的有點不是很滿意那樣擺
我覺得寬敞也只是寬敞在豪那個位置
而且電視放那樣很難邊吃飯邊看.......都沒跟我講一下就決定
豪媽大概知道我不喜歡,所以就說如果不喜歡可以再擺回去
我想說算了~換都換了,先坐看看,真的不喜歡再說
豪說他媽媽那晚似乎有被我的臭臉嚇到了.....(黃家人的招牌.....)

就在昨天,豪說他媽媽有打電話給他
我以為又是打來念他的,
結果豪說:「我媽打來就問我,阿馨還有沒有在生氣??」
豪跟媽媽說「早就沒有了啦!!氣一下下而已呀,她只是氣說怎麼沒先跟她講」
豪媽說:「你要跟阿馨講說是你要換位置的喔,要說是你的主意喔,你不要不會講話害我跟阿馨的感情變差內!」

聽完豪這樣說,我才覺得自己那天真是不懂事
亂發脾氣,沒想到豪媽還這麼喜歡我>"<
我以後一定要對豪媽好一點,把她當成我媽媽一樣的媽媽看待!!
豪媽對不起喔~感謝妳這麼喜歡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