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就跟現磨的一樣

前幾天得知星巴克有新品上市
下班後就自己跑去星巴克試喝
店員請我試喝的是哥倫比亞咖啡
就這樣一小杯黑咖啡,喝下去竟然就跟現磨的一樣!!
跟一般三合一的不一樣~~味道有點微酸而且滿香醇的

然後自己買了一小包義大利烘焙口味的回家
因為粉末很細店員說也可以直接用冷水泡
如果要做拿鐵就直接加到牛奶裡就好,不用加水溶
不過因為我想試試義大利烘焙的原味,所以我加牛奶前還是先用水沖開了~

小小一包,只能泡180cc而已,
我覺得義大利烘焙的味道比哥倫比亞的還要酸....
加了牛奶後就跟門市賣的拿鐵味道一樣耶!! 只是我的奶加太多了.....


店員有送我一包哥倫比亞咖啡的嚐鮮包
應該要來比較一下
然後再拿優惠券去買一盒12入的
雖然是沖泡式的, 但是真的跟現磨的一樣好喝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