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11月18日這一天


爸爸他們出門前拍的
跟了爸爸14年的車現在要轉到我手上了
這次二神仙跟阿財也一起到台南玩
下午3點他們就到台南,我的生日禮物正式到手囉!!



這個禮拜真的過得很開心
晚上帶他們一起去歡喜樓吃飯
我還買了千層蛋糕界的LV"深藍"千層蛋糕請他們吃
大家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不得不說深藍的焦糖口味真的很好吃,連老爸都很愛!!

真的不會很甜喔~~讚!!!

19日一早就收到北鼻們的生日禮物"金戒指一對"
我真的有嚇到,因為金價現在很貴,他們卻花了大錢為我準備
感動到想哭,真的很愛你們~~~
開心地收到禮物後,中午我們先去高雄江豪記吃臭豆腐
第一次吃他們的鴨血,微辣的比較不辣,鴨血真的好好吃!!
結著就帶他們去義大世界,因為媽媽很想去

短短兩天的行程過得好開心~~~~
我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愛我的人在我身邊
要惜福,更要好好幫助他們!!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