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隨便寫寫

來記錄一個事件吧~

有一次晚上我說我們來去吃阿美鍋燒意麵
在去阿美的路上我就突然很想吃"香腸"
結果到了的時候發現都是賣鍋燒沒有小菜
我就跟豪說:我有點想吃香腸耶....
豪驚訝地說:哪裡有香腸啊!!?
我說:我也不知道啊~就突然很想吃咩
然後他就說了一句"找不到就不要吃囉"之後就騎車去幫我找香腸了

有人有遇到這種狀況過的嗎?
我不是說突然想吃香腸的時候啦!!
是說發生類似這樣的事情時,大家的另一半是如何表現的呢?

----------------------------------------------------------------------------------------------

話題跳很快.....
雖然很多人都說越去想,事情就越不可能發生
但是怎麼可能要我不去想呢........
常常看到別人就會忍不住提醒起自己
到底是我沒有能力??還是哪裡出問題了??
請給我力量及給我一點運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