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今日最好笑的事

惠的朋友要印進香團的行程表
問我們要糊成本還是不用?
我就說:不用吧,因為他們都會寄到香客家,
像我阿罵就會收到"楊秀琴"
秀問我:是那個"秀琴"嗎?
我說對~就那兩個字

接著我就跟秀分享上次我跟豪去試拍照用的西裝時
門市問豪叫甚麼名字,我就直說"張家豪"
門市很快的寫下張後就看我一眼
我說:就那個"家"...(他又看我一眼)...就那個"豪"
然後門市問到我的名字時,最後一個字我說康乃馨的"馨"
看他似乎有些猶豫,講到這....

我就跟秀說:其實還滿多人不會寫"馨"這個字的耶~
秀說:哪有這麼誇張!!!!
我說:真的啊,因為很少用到
秀說:太誇張了啦!!阿不就是耳聾的"聾"下面改成"香"!!
我說:......我的名字裡根本就沒有龍好不好......

這時候我們就開始起笑了,我就叫惠過來評評理
就把剛的事件再從頭講一次
結果我們三個就一直笑,然後秀拿便條紙寫出"龍+香"
他竟然還說"不是這樣寫嗎??"
我說:根本就沒有這個字~~~~

我以為秀是在開玩笑,我還問她:妳真的知道怎麼寫嗎??
她很認真的說:我知道啦!!!我知道!!!

接著又說:那不就是音響的"響"下面改成"香"嗎??
我說:妳根本也不會寫我的名字嘛!!!!!!

-----------------------------------------------------------------------------------

然後我們就笑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