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真的是每張都刪不下去


原本是排1月5日選片的
但是我因為心急,所以問阿凱能不能提早
阿凱對我還滿不錯的,提前到12月28日讓我挑

昨天一坐下來有個先生就先把全部的照片
跑一次讓我們先全部看過一遍,再進行刪片的動作
原本很擔心會拍得不好看,但是一看到照片時
真的是~~~~我的媽呀!!!!我也太美了吧~~~~~~
我的個人照我都好想全包下來喔.......
不過還是要理智的刪掉不理想的照片~~~

惠跟思嘉都有一起來幫我選,選到後面真的很難取捨
每一張都覺得刪下去很捨不得......
小黑實在是太會拍了吧!!!!光跟影都打得很好
不過還好滿多張阿豪的表情都怪怪的,所以還算好刪
刪到還有84張時,真的很難刪
在到54張時就超級難刪~~~~每一張被刪都很心痛>"<
最後44張時,豪就說:不然剩下10張就買毛片吧!!
所以最後就決定是那44張照片了,這些都是被精挑細選留下來的

謝謝阿凱給我們很多衷心的建議,愛情萬歲挑片真的都沒壓力
小黑拍照真的是太厲害了!!!構圖、打光都很棒~
小黑搭配麗玲的組合真的很讚!!!
目前為止,看過照片的都給予大力的讚賞~
廢話~錢都花下去了T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