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2年來報到了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跟豪下午回高雄去
我們直接去憲豪家等廣蔚,然後就先去釣蝦去
釣蝦.....還滿無聊的,但是如果一直有釣到就不會無聊啦XD
大概晚上9點多我們又回憲豪家等廣蔚去載他女朋友

因為小神仙跟阿棠來高雄,他們要去夢時代看煙火
所以晚上我跟小神仙就約在夢時代會合,
一起看煙火迎接2012年的到來~~~~
剛好廣蔚他女友也要去夢時代,所以我就搭他們的便車過去
在IKEA就管制,超多人的.....不顧還好走一小段路而已
然後就跟小神仙還有阿棠找了一個最佳位置等倒數
當煙火出來的時候好HIGH喔!!!!!!
新的一年就這樣來臨了~~~~
在煙火下我許了新的一年的願望,新的一年代表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在新的一年裡實現~~~~~

看完煙火後,就請阿棠帶我去六合的錢櫃找阿豪他們
一進包廂就煙霧瀰漫(都是煙味),桌上一堆酒瓶
大家很HIGH的唱歌還稍微介紹了一下誰是誰
廣蔚又馬上說:豪把我藏得很好,一直到結婚前今天才看到我本人
然後到3點10幾分包廂時間要到的時候他們就去外面想加1小時
結果因為跨年夜人太多無法續加,差點發生火爆事件
就看晨傑他們在那邊幹譙髒話,然後男生在那邊檔........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個點滿莫名其妙的....不能加就算了啊.....
然後我們就去楠梓好樂迪續唱.......就這樣到早上7點才回家睡覺
真的好久沒這樣熬夜喔....不過還滿有趣的啦!!

新年快樂,夢想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