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AVENT奶粉分裝盒


這是跟奶瓶一起的奶粉分裝盒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個特價組是怎樣的組合了.....??
一開始我以為也是兩大一小799元,小姐說還欠我一個小奶瓶
我以為是小姐多給我的,還想說我賺到了~~
結果看發票,似乎是一組大奶瓶(兩支)+兩個小奶瓶的樣子
後來去領包巾跟奶瓶時,小姐又說欠我一個奶粉盒下禮拜到???
所以....應該是兩個大奶瓶+兩個小買瓶+一個奶粉盒=799元
其實還是算很划算吧~~大象說他那時候光買一個小的就要快200元了
更何況我的是特惠組~~呦呼

拿到這款分裝盒前我還差一點衝動買了另外一個"Brother Max 奶粉分裝盒"
跟AVENT的很像,也是三格然後可以轉的~看起來很方便
不然疊高高的帶出門感覺很占位置,結果他們竟然送我這個~~
真是太剛好啦~~~~~~



打開時的樣子,有三個可以分裝奶粉















藍色那層還可以拿起來裝別的東西
圖片是說可以裝水果~看起來還不錯喔~~很划算的組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