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孕婦的特別禮遇

自從懷孕之後,身邊的朋友、家人都滿禮讓我的
真的是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重的不讓我提、我說餓大家就會急著找地方吃飯、都會問我想吃甚麼
總之,就是會有點不太習慣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討論區的媽媽們在說坐公車、捷運沒人讓位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大家會因為你是孕婦而讓位給你坐,我們就好好感激對方
如果他私心不想讓位,那我們就算了,站一下下也無所謂
為什麼要抱著"我懷孕大家就要對我好的義務"這種觀念??我真的不懂
自己抱這樣的心態還想要別人也對你好??
我們是懷孕並不是殘廢,沒有必要把自己搞得很偉大
今天我懷孕,我照樣會讓位給老人坐~
希望大家都能體貼孕婦的辛苦,孕婦也能體貼大家的心情。

我要引以為戒,不可以把孕婦最大的心態放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