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孕期紀實(34W)

好久沒來紀錄一下孕期過程了
豪的兩個同事都已經生完小孩,接下來就換我了
真希望自己一切可以順利........

我發現成功懷孕不容易之外,懷孕過程更是不容易
要注意自己是否吃的營養....(至少我有做到一半啦XD)
以前排斥吃的紅蘿蔔、菠菜、芥蘭....哩哩摳摳不敢吃的蔬菜
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我都有乖乖吃下肚
倒是魚我還滿少吃到的~~~希望寶寶不要因此笨笨的
還有咖啡我都不敢喝~~~~奶茶、抹茶、巧克力中期時我就受不了偷喝偷吃
不過我都喝很少吃很少,現在已經到8個月了,就不管了
想吃啥就吃啥了~~~哈哈哈,這時期的寶寶都在長體重,所以甜的也要注意

最近也開始採購些嬰兒用品,另外很感謝小溫、小卉還有阿秋他們買了很多
東西要送給我這個新手媽媽~~~~替我們省下不少,真的很謝謝他們!!
英雍、阿倫、阿基他們也送我們一台澳林帕斯的相機要讓我們拍寶寶(哭哭)
現在我還要準備的就是產後的束腰跟手推車~~~

今天吃完午餐就去新光中山店逛了一下
看了兩台還滿喜歡的推車,GRACO跟Joie的
兩台都很輕、又是全罩式跟雙向的~價格尚可接受
不過還是先上網看看能不能找到便宜的吧!!

另外我在施巴買了一條嬰兒護膚膏跟護疹修護膏
前者是預防用,後者是有紅疹時用,不過修護膏可以擦蚊蟲咬
或其他肌膚癢的關係所以我才買的~~
林小姐推薦護膚膏要買,秀是不建議~但最後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也怕紅屁屁會讓寶寶不舒服,預防勝於治療囉
兩種又都有在優惠~~買了買了!!

最近在煩惱其他事,就是豪又想要把工作辭掉自己創業
我不知道該不該支持,畢竟孩子要出生時他講這種話真是讓我擔心
萬一生意失敗怎麼辦???就不能安安穩穩過日子嗎???
找一份好一點的工作不就好了,我現在只希望能穩定
真的很害怕不安定感,現在又期待孩子出生,卻又有點害怕
我怕讓他過不好......我怕對不起他.......
第一次貸款竟然不是為了買一個屬於我們的家而是為了做生意
唉,該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