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可愛的小衣服

為了洗這些小衣物,我還特地清洗了洗衣機
還好洗衣機沒有很髒......不然我可能真的會一件一件洗這些衣服吧.....
結果在洗的時候突然想到要先去大創買嬰兒衣架
於是洗衣機就先按暫停,讓小衣服們先泡一下
偏偏我們出去找午餐又找了很一陣子才去德安的大創
不得不說O2 bruch的東西真的很普通,可以說是不怎麼樣
可是看再他很便宜的份上就稍稍原諒它了,記住"歐姆雷套餐"是雷就好
我今天點的全麥O2豬肉寶就還OK吃啦~鮮奶我不喜歡,奶過頭了
泡泡綿密的讓我有點懷疑是鮮奶油,不過依據判斷有可能是好市多
某外國品牌的全脂牛奶~

回到原文,到了大創就看到衣架區,很興奮的抓了三組
還順便逛了一下~~~購物完成後想說逛一下德安的兒童區
德安百貨真是讓人太失望了~小就算了,還沒什麼好逛的,真悲哀
說是這樣說,我們也逛了好一下才回家,到家也下午3點多了
洗完衣服在晾的時候竟然沒太陽了!!!
還聽到微微打雷的聲音.........我就不敢晾外面了,還是晾在房裡卡保險
是說也快要傍晚了,農曆七月衣服還是不要晚上還晾在外面比較好

上次洗小衣服也是下雨天.....
下次出太陽我一定要把他們都拿出來再曬一次!!!

ps.大創的東西還是39元耶~~阿不是要漲價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