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產檢-倒數開始囉(37W)


昨天又是一個例行產檢
這次的超音波師之前有看過,但昨天是第一次給她照
這個超音波小姐比較好耶~~~好親切喔!!
還會跟我們開玩笑呢~
這次小星星終於露臉囉!!!可是.....怎麼........
鼻子好蒜頭啦~~~~~~我的挺尖鼻咧????
現在體重有2600g,還有時間再養大一點

這次問診我就問醫生這幾天我的手掌關節及腳掌會酸痛的問題
原來是因為我開始韌帶鬆掉的關係!!!!!!!
因為身體開始為生小孩做練習而產生的變化
醫生舉例,我們的子宮頸原本只有像原子筆管一樣大
為了要讓一個10公分的頭從陰道分娩出,赫爾蒙會開始影響身體
韌帶開始慢慢鬆掉,子宮頸慢慢打開好讓孩子生出來
所以才會有聽說,生完一個孩子會全身痠痛~~~
真的是好神奇呀!!!!!!
知道答案後我就比較放心了,我以為我又怎麼了咧.......
接著看上次乙型鏈球菌的˙報告,報告結果是:過關!!!!!
不用在產前打抗生素啦~~~~~哈哈哈哈

寶寶要乖乖,不要讓馬麻痛太久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