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產檢-例行產檢(36W)























35週之後開始就每個禮拜都要到醫院報到產檢囉!!
這次產檢前我就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先吃飽再去醫院了
我們去吃劉家肉粽,好奇之下點了一碗他們的大滷麵(50元)
結果竟然意外的好吃!!!大滷麵裡的肉羹肉很好吃呦~~
下次爸媽來再帶他們吃吃看!!

話說,上禮拜產檢時超音波師說我的羊水有少一點7.8的樣子
正常是8~25,不過我只少了一點點,所以她要我多喝水再觀察看看
昨天去產檢時,羊水已經正常了,有10.4囉!!果然還是要多喝水

這幾次產檢小星星都很"高拐",都被說姿勢不好~看不到臉........
最後再多照幾次後就有看到他的眼窩跟鼻子、嘴巴^^
還看到他的腳掌就在我的肚子側邊,每次都踢那邊還滿不蘇湖的
超音波師說小星星的體重大小都發育的滿標準,聽到這句還滿開心的啦
其實太大對自然產的媽媽來說是很辛苦的,只要寶寶體重標準、健康就好
目前小星星有2500g了喔~~~我希望至少可以到2800~3000那邊啦!!

進門診後,就被邀請到裡面一號檯躺下
過幾分鐘後林醫師就近來幫我做一下檢查,原來今天要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
醫生做完檢查後跟我說我的子宮頸還沒開,就這樣結束篩檢
檢體要自己拿到一樓檢驗是做篩驗,下次產檢才能知道結果
我一定會有很多細菌的........我很髒 >"<
穿好褲子出去問診時我便問醫生乙型鏈球菌如果沒過會不會很嚴重??
林醫師一派輕鬆的說:那個沒關係,就是產前打抗生素就好了~~
其實我也沒甚麼問題,所以很快就問完診出去了

日子越來越接近了,很期待親眼見到小星星、親手抱到自己的寶寶
只要小星星能一切平安健康的出生,甚麼痛苦我都覺得值得~~~~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