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抱怨文

繼上次公、婆跟我說甚麼他們做人很好相處之類的
哪有人自己說自己的......如果沒有每天在一起確實是很好相處
但是這種事就是久了才知道,我根本就快受不了了
我每天早上醒來都很害怕,我害怕下去,我害怕弟弟哭
雖然他們會認為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但是有人問過我,我要嗎??
越是關心我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壓力!!!!!
說甚麼給我們很大的自由,要幹嘛就幹嘛
結果咧!!!結果咧~~~~還不是做甚麼就念甚麼
囉哩巴唆,你自己想做甚麼都可以,我們想做就被你念
說好的自由咧?????在哪裡????

已經三個月了,我每一天都不開心(除了在桃園)
我幾乎每天都在哭,我都覺得我心理生病了
可以不要再管我了嗎??可以不要在弟弟哭時衝上來看好嗎??
可以不要早上聽到弟弟起來就叫我一定要下去可以嗎??
我們可不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嘴巴上一直說自己很好講話,有話就說
說了有用嗎??還不是被你們舊一代的觀念壓死
衣服晚上就要收起來弟弟會比較乖嗎??沒有啊~
我在桃園每天衣服都晚上了還在外面晾,還不是一樣
他是我的小孩,我不會養死他就很不錯了
不要管我想幫他弄怎樣好嗎??
畢竟我才是他媽媽!!我們住這裡不代表甚麼都要聽你的
要不是沒有錢,我們會這樣嗎???
講直接一點好了~~
就是在我上班時幫我顧好小孩,下班後跟假日就都交給我
我希望我還是可以保有私人空間,謝謝!!
總有一天我會爆炸!!!我說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