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三個月多的假日倒數中

再過幾天我就要回公司上班去了
已經不能像現在這樣天天跟臭弟在一起
雖然每天跟臭弟在一起很累
但是看到他笑得開心時真的很幸福
為了賺錢早點實現我們的夢想,所以沒辦法囉

以後下班能早點走我一定會飛奔回家
不知道開始上班後臭弟是否會認得我呢
之後晚上跟假日我一定要親自帶臭弟跟臭弟玩
因為我不想跟他關係疏遠
雖然有婆婆幫我帶小孩,但還是有不放心的地方在
我知道臭弟會長大,我不能把他當作是我的全部
他也不會是我的全部,但至少他現在還能讓我抱在手中時
我要每天好好抱著他,親親他這個我最愛的寶貝

真捨不得離開我的臭弟弟~~~不要跟我搶~~~~
媽媽會當個好媽媽,下班後跟假日會好好照顧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