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阿哥生日快樂!!(3Y)

哥哥三歲生日

一家四口要開心
昨天是我們哥哥的三歲生日
阿公阿罵跑去買pizza吃,還買薯條跟雞塊給他們
然後突然想到,我就帶弟弟去買蘋果西打跟威力彩
(結果威力彩沒中..............丟~~)

二姨婆和丈公也來我們家,帶了禮物來
一人一件衣服,哈哈哈哈,馬上穿上
等把鼻到家我們就把蛋糕拿出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天的哥哥很懂事也很開心喔~~感覺一下子就長大了

媽媽願你平安健康,健康就是福。
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PS.前幾天削蘋果給他們吃,媽媽一直在那邊碎碎念說我切太厚,
說甚麼要切薄,不是小塊但是厚厚的,這樣小孩子咬不下就不會想吃,
切水果不是切了放在那邊看他們要不要吃~
((( 阿不然咧??會吃的話不管我怎麼切都會吃好嗎?? )))

我覺得很煩,還叫爸爸去切薄,結果爸爸切好叫阿弟吃的時候,
阿弟說甚麼都不吃他們切的,就要吃那碗我切的,還吃光!!!
不愧是我兒子~~~狠狠打了他們的臉!!!
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