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寶貝又感冒了...

我可憐的小公主
父母最擔心的就是孩子們身體不舒服了
玩回來後我們咩咩就發燒,就覺得不妙
星期一咩咩燒聲,還繼續發燒,下午跟公司請假就帶他去醫院
原本擔心會不會是登革熱,還好醫生說是一般感冒

然後阿弟也開始流鼻涕,今天就咳嗽了.........
小孩子只要咳嗽我婆婆就很受不了
可是沒辦法啊,感冒就是會咳嗽啊
吃藥也沒辦法,只能靠字體療程讓他好
講了,他老人家又聽不懂,看到他那種反應我更阿砸
我的壓力又更大了,他以前就不會讓豪感冒生病!?
真奇怪~~~算了!!!

昨天咩咩就一直挖嘴巴,擔心他是不是喉嚨有卡東西
所以又帶他去耳鼻喉科看,結果醫生說他是"哮吼症"
還好不嚴重,不然就要住院了!!!
哮吼症
所以才會發生那種聲音,真的很可憐~~我也覺得滿愧疚的
寶貝們對不起,要趕快好起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