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有與沒有

上個月我去附近身心科看醫生拿藥吃了
吃了之後覺得反應變慢,呆呆的....怕影響工作的關係
我也沒吃了,想說還是得靠自己去看開很多事比較好
但下班回到家看到臉或聽到他們的聲音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緊張焦慮起來...漸漸又影響我的情緒容易不耐煩
於是上樓我又吃一顆抗焦慮的藥............
我看我是不是真的要等到搬出去後情況才能比較好呢??

最近開始有跟豪去看房子,主要朝預售屋前進
因為頭期款可以分期付,但簽約金我們也無法一下拿這麼多出來
根本沒錢還跑去看房子,喜歡的也無法出手下訂
我都不知道這樣看到底有沒有意義??
只能安慰自己慢慢來、慢慢看吸收經驗了

真的很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家
自由自在的生活,或許會很辛苦~
但我寧願自己辛苦也不想要面對他們的壓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