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好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8點左右吧~
豪媽媽打電話來說他們會跟二姨來台南玩

所以我們大概中午就起床整理、準備
然後豪媽媽、豪爸爸、二姨跟表妹就來了
他們把行李箱也帶來給我~
結果裡面都裝滿要帶來給我們吃的東西=..=真會利用
接著他們大人就開玩笑說~還敢去喔!!....真愛說笑啊...阿哈哈...

然後中午就帶著他們去幾個台南的點
陪大人們逛街還真累呀......
而且婆婆媽媽們走路都好慢喔~~
不過還滿好玩的啦~很陽光的一天!!

回程的路上聽到他們聊起了一些事.......
突然又讓我覺得,有一個有錢的靠山真好,真的很好~
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大膽的去做~
雖然嘴巴上說要靠自己,但骨子裡卻還是希望靠山可以幫他

不過,我們家雖然不是很富有,感情卻是很好
爸爸媽媽很放心讓我們自己去創造自己想走的路
雖然不是金錢上的幫助,但是卻給了很多精神上的信心
我想他們是想讓我們自己去嘗試,自己種自己摘的那種成就感吧~
我從來不曾怪他們沒錢讓我完成我想做的事,我反而高興自己能拿錢回家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我會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它的!
然後,讓爸爸媽媽為我感到驕傲,我要說到做到!!

1 則留言:

JOCKOR 提到...

說到做到喔~我也是!!